语言选择:

中文

English

质量奖项
亚洲质量创新奖
获奖名单
申报奖项

获奖名单

  • 质量奖项
  • 获奖名单

2016年获得亚洲质量创新奖名单



序号获奖单位获奖项目获奖说明
1上海振华重工《全生命周期“不欠债离岸”质量管理模式》上海振华重工围绕“不欠债离岸”质量管理模式展开质量管理模式具体实践,通过全需求分析的质量规划、需求驱动的质量设计、全生命周期质量控制、基于智能和“互联网+”的质量服务等实现了服务方式、责任意识和质量管理机制的转变。
2国家电网浦东供电公司《匹配质量概念及质量链管控方法》国家电网浦东供电公司从需求侧和供给侧实现电力服务和实践的匹配以及电力服务和管理模式的匹配;通过服务接触管理、网络化管理和服务痕迹管理分别实现特性匹配、精准匹配和智慧匹配,以清洁和绿色的发展方式满足全球电力需求。
3江苏阳光集团《基于新木桶理论的经纬编织法管理模式》江苏阳光集团基于新木桶理论的经纬编织法管理模式,恰当运用阳光新木桶理论创新管理模式,并对经纬编织法管理模式不断进行改进,密切关注决定企业竞争致胜的关键因素,并最终在财务绩效、市场绩效和创新成果上均取得了显著地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