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

中文

English

要闻动态
协会动态
会员动态
通知公告
协会简报

会员动态

  • 要闻动态
  • 会员动态

江苏阳光集团荣获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3月29日,第二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在京召开。大会宣读了《中国质量奖评选表彰委员会关于第二届中国质量奖的授奖决定》,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9个组织和首都航天机械公司高级技师高凤林获得中国质量奖;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80个组织以及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技师宁允展等10名个人,授予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荣获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中国质量奖是我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中国质量奖的评选,是为了在全社会树立质量标杆,弘扬追求卓越的质量文化,共同为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和供给侧改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质量保障。阳光集团的"基于新木桶理念的经纬编织管理模式"荣获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殊荣,不仅极大地增强企业的质量责任感和荣誉感,更能起到带动和示范作用,激励更多企业在质量上追求卓越,促进质量水平进一步升级。

转载自江苏公众科技网

作者:江阴市科协 学会部

责任编辑: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