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

中文

English

要闻动态
协会动态
会员动态
通知公告
协会简报

会员动态

  • 要闻动态
  • 会员动态

创新驱动未来,标准引领世界——远东电缆参与《企业创新影响力评价体系》标准起草


       12月15日,以“创新驱动未来、标准引领世界”为主题的“2017年度创新影响力论坛”在北京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主办,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标准联合咨询中心承办。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子公司远东电缆有限公司作为《企业创新影响力评价体系》团体标准起草单位应邀参加此次论坛,投资人、智慧能源副总经理兼远东电缆资深副总经理朱长彪,投资人、智慧能源资深市场总监兼远东电缆副总经理蒋荣卫,投资人、智慧能源市场总监助理兼远东电缆市场总监唐素花等一同参会。

朱长彪(右二)、蒋荣卫(右一)、唐素花(左二)在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在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指引下,就标准指引企业创新发展,发挥标准在创新成果产业化过程中的桥梁作用,创新政产学研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探讨。论坛活动中发言领导和嘉宾,对十九大报告中供给侧改革和创新驱动发展要求进行了解读,并宣贯了全国人大2017年11月4日修订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最新内容,同时就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推进新常态下企业改革创新,新时代下科技研发的新定位新思想,当前的金融形势、金融改革和风险防范,消费升级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国有企业在创新方面的地位与作用,标准化如何驱动企业创新发展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宣讲。

2017创新影响力论坛会议现场

       本次论坛发布了以《企业创新影响力评价体系》为代表的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8项团体标准及企业创新发展模式案例,并以创新标准为评价模型,公布了首批通过评价的创新影响力企业和产业园区名单,为企业借助标准实现目标、创造新价值提供了崭新视角和实践指导。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等十余位领导,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远东电缆有限公司等机构的500余位单位代表及全国40多家主流媒体参与了此次大会。


转载自:http://www.fe-cable.com/view-7664.html

作者:李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