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

中文

English

要闻动态
协会动态
会员动态
通知公告
协会简报

会员动态

  • 要闻动态
  • 会员动态

亨通光电荣膺“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称号,为光纤光缆行业首家


6月22日,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委托下,江苏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正式向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奖牌,亨通光电成为我国光纤光缆行业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公司总经理尹纪成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

授牌仪式上,江苏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王续刚强调,光纤光缆产品是通信网络的基石,亨通光电在光纤光缆产品质量和创新上的不懈追求,为我国乃至全球网络的安全运行奠定了基础。

尹纪成表示,一直以来,亨通将“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亨通光电此次获评“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充分说明了国家质量主管部门对亨通产品质量管理的认可。会上,尹纪成还与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朱信凯教授及20多家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并分享了亨通对全球技术性贸易壁垒的应对措施。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第二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名单,全国共82家企业入选。目前,光通信行业仅有4家企业获此称号,光纤光缆行业亨通光电则是唯一一家。

据悉,获评企业可享受国家质检总局赋予的进出口贸易便利化政策,包括出口法检商品免予检验、出口法检目录外商品免予监督抽查、进口法检原材料和零部件凭质量安全声明或第三方检测结果免予检验、支持开展品牌创建活动等10项优惠措施。

20166241611165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