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

中文

English

要闻动态
协会动态
会员动态
通知公告
协会简报

会员动态

  • 要闻动态
  • 会员动态

国轩高科:打造锂离子电池“安徽制造”标杆,推进质量品牌升级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为把推进质量品牌升级落到实处,国轩高科已在全球规划建立了五大研发平台,成立了500多人的专业研发团队,到目前已累计申请专利1118项,专利成果覆盖了锂离子电池制造的全过程。眼下,国轩高科又在致力于在产品单体能量密度、循环寿命、电池成本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推动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突破400公里,打造锂离子电池“安徽制造”标杆。

由国轩高科研制生产的纯电动车用磷酸铁锂电池,与国内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技术先进、自动化水平高、节能环保等突出优势,目前已广泛装备于北汽、上汽、江淮汽车、金龙、中通等主流整车企业生产的纯电动汽车上,产品累计出货量位居全国第二,全球第六。

QQ截图20170328135154.jpg


QQ截图20170328135204.jpg

质量品牌升级离不开持续高水平的研发投入,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副总裁黄章喜表示,公司每年从研发的投入是按照每年销售收入的6%,那么2017年研发投资目标是6个亿,稳定来实现整个的技术的进步,集中来为市场提供优秀质量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