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

中文

English

要闻动态
协会动态
会员动态
通知公告
协会简报

会员动态

  • 要闻动态
  • 会员动态

亨通光电喜获江苏省质量奖


6月2日,江苏省质量工作会议召开,亨通通信产业集团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亨通光电“)荣膺“江苏质量奖”殊荣,江苏省省长石泰峰出席会议,亨通光电总经理尹纪成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为获奖企业代表作主题发言。

作为中国光纤通信行业领军企业,亨通高度重视产品品质和标准化管理。近年来,亨通紧紧围绕“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以“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为行动纲领,率先推进实施工厂智能化、制造精益化、管理信息化“三化智能企业”建设,在全方位提升产品质量的基础上提升效能、降低成本,推进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先后获得全球卓越管理绩效奖-世界级、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苏州市市长质量奖等荣誉。在此前开展的第二届中国质量奖评选中,亨通更是凭借“降低潜在质量损失的‘破冰’管理模式”荣获中国质量领域最高荣誉——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尹纪成在讲话中表示,作为全球线缆系统集成商,未来,亨通将秉承“打造世界知名品牌,成就国际优秀企业”的愿景,发挥质量管理先进表率作用,深入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持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为推动江苏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