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

中文

English

要闻动态
协会动态
会员动态
通知公告
协会简报

会员动态

  • 要闻动态
  • 会员动态

台州市医疗设备管理质量控制中心工作会议于台州医院顺利召开


1501067619349.jpg


     7月 21日,台州市医疗设备管理质量控制中心暨医学工程学组工作会议在临海举行,来自市内多家医院的同行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浙江省医学会医学工程分会候任主委王志康,浙江省医疗设备管理质量控制中心常务副主任祁建伟为台州的同行带来医疗设备的管理知识。会议由台州医院医学工服务部主任胡伟标主持。
     两位专家针JCI评审标准和医疗装备管理的持续质量改进分享了《JCI给我们带来什么》、《进一步加强医疗设备管理与质控》的专题报告。王志康副院长在报告中结合了浙二医院在JCI评审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情况给大家详细讲解了JCI的目的、内容及参加评审的一些感受。祁建伟副主任就省质控中心近几年开展的重点工作,在医疗设备质控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及解决方法跟大家进行交流沟通,让大家对医疗设备质控的工作有了更新的认识。
     胡伟标就台州医疗装备质量管理存在的问题及2017年质控检查标准的制定与大家进行探讨。来自台州市各县市医院的近60来位设备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大家就设备管理中的难点及如何有效地做好质控管理的工作展开热烈讨论。此次会议对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对大型医用设备配置、使用的管理提供了很好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