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

中文

English

要闻动态
协会动态
会员动态
通知公告
协会简报

会员动态

  • 要闻动态
  • 会员动态

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AAA认证)启动会顺利召开


5月17日上午,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AAA认证)启动会议在103会议室召开,来自南通中启测量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姜振祥、吉乾、邢春香三位老师以及公司副董事长庄明、副总汤晓峰、副总王玲、副总徐俊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质量部经理薛莲主持。

会上,汤晓峰副总就AAA认证对龙城的帮助、怎样建立好AAA认证进行了阐述,就对龙城的帮助讲了5个方面的内容:1、有效提高公司测量管理能力;2、ISP10012测量管理体系的认证是我国对企业的测量管理能力的最高认可,企业获得测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就是得到了权威的认证机构及国际和国内外市场对企业测量管理能力的一种认可,常州目前获得此认证证书的单位仅5家;3、参加政府机关的各类评定(质量奖,申请名牌),也起着重要的作用,是否具备测量管理体系作为一项重要的考核指标加以考虑;4、公司建立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是对于ISO9000,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ISO18000安全和职业健康管理体系的有效补充;5、对于提高企业的竞争力,提高企业的整体管理水平,起着重要的基础保证作用。

接着,姜振祥老师就AAA认证的基本框架、认证现状、发展前景及龙城AAA认证的推进计划做了说明,并预祝龙城10月份顺利通过审核。

会后,三位老师与龙城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详细了解了龙城目前的测量仪器/设备的数量和类型、目前进行的检测项目、人员的配备及资质情况,以便更详细、周全的策划后续的培训、指导工作。

龙城2007年通过2A计量保证体系认证,在计量方面有着扎实的基础,而且有一支团结奋发的年轻队伍,我们大家一起努力,一定可以贯标成功!


146396792219740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