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

中文

English

要闻动态
协会动态
会员动态
通知公告
协会简报

会员动态

  • 要闻动态
  • 会员动态

徐工集团《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培训顺利完成


2017年4月28日-29日,为期两天的《卓越绩效管理实训班》在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顺利开展!培训采用培训授课、模拟诊断、实战自评演练、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模式,系统地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并通过学习与实践,帮助企业打造一支高质量的管理层团队、高绩效的执行层团队,系统提升组织人才工程建设,提高组织竞争能力。 11.png

熊伟教授首先介绍了卓越绩效模式,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学员了解了卓越绩效模式基本理念、主要作用、卓越绩效的内容框架、核心价值观、方法要点及卓越绩效模式与其他管理体系的关系。随后,教授又对卓越绩效评价系统及评分方法作出讲解,帮助学员了解卓越绩效的评价方式。

15.png

通过对课程的设计,在篇章解读中加入了大量的解析、漫画和案例,以加快学员的理解和掌握,保证了此次实训的质量。通过2个特别遴选出的自评案例抛砖引玉,引导学员讨论评价,结合随车的企业情况进行评价及发表,学员们得以在课堂案例评审发表的过程中快速、准确地掌握卓越绩效评价方法及其运用。

14.png

演练过程中实行分阶段的发表和总结,熊伟教授通过现场案例评审环节在运用中的问题探讨,进一步进行评分方法指南、技巧、评价步骤、要点的讲授,使学员对卓越绩效模式的理解和评价方法的运用获得进一步的提升!

13.png

整体培训后,熊伟教授与学员就企业如何有效实施卓越绩效模式的技巧与经验进行了交流及分享,并就卓越绩效导入的常见问题,进一步讨论如何将卓越绩效应用于实际工作。此次培训,学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徐工随车赵书记在课程结束时高度认可此次培训,认为导入卓越绩效模式是一件持之以恒的事情,公司将在5月份下发推行卓越绩效模式行动方案,表现出了高度的积极性。

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