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

中文

English

要闻动态
协会动态
会员动态
通知公告
协会简报

协会动态

  • 要闻动态
  • 协会动态

首届亚洲质量功能展开与创新研讨会暨第三届中国QFD与创新论坛将于9月召开


      质量功能展开QFD(Quality Function Deployment)是一种把顾客或市场的要求转化为设计要求、零部件特性、工艺要求、生产要求的多层次演绎分析方法,现己成为国际上非常流行的一种有效的质量管理技术和方法,广泛应用于产品设计制造、软件开发和服务管理等领域。近年来QFD在中国更是蓬勃发展,受到中国更多企业的关注,逐渐成为企业定量实现顾客满意和产品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的最重要工具之一。

      亚洲质量功能展开协会(AQFDA: Asia Quality Function Deployment Association)自2016年4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在亚洲各国和地区推广和实践QFD理论。在QFD理论诞生50周年之际,首届亚洲QFD与创新论坛将于2016年9月27-28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以进一步推动质量功能展开理论与技术在亚洲的实践和发展,加强亚洲各国家和地区之间在质量管理领域的交流和应用合作。会上,日本山梨大学副校长新藤久和教授、台湾著名质量专家、品质学会理事长杨锦洲教授、台湾清华大学工业工程与工程管理系许栋梁教授等专家教授将发表主题演讲。有百余位来自国内、外的QFD专家、学者和实践者将在会议上作专题报告、论文发表和经验交流。现将研讨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2016年9月26日下午15:00-17:00报到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138(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2016年9月27-28日,研讨会、论坛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225(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二、参与人员

(一)研讨会欢迎有志于推广和实施QFD的专家学者、企业单位及个人参会,特别是负责研发设计、技术开发、质量管理等相关职能的中高层管理人员。

(二)不参与论文研讨发表的参会者可进行观摩、交流和学习。

三、报名办法

有意参加研讨会的企业和个人,即日起可向研讨会承办方浙江大学质量管理研究中心报名。请填妥“首届亚洲QFD研讨会邀请函-参会回执单”(见附件1),并于9月20日前发送至AsiaQFDAssociation@126.com。

四、联系方式:

浙江大学质量管理研究中心

官方网站:http://www.zjuqm.org      http://www.asiaqfd.org(筹建中)

联系人:肖萍 唐萌

电  话:0571-88236275  18858260101

传  真:0571-88236275

邮  箱:AsiaQFDAssociatio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