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

中文

English

要闻动态
协会动态
会员动态
通知公告
协会简报

协会动态

  • 要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副会长熊伟教授受省市场监管局邀请赴吉利集团交流辅导“中国质量奖”


       浙江省市场监管局,针对2020年第四届“中国质量奖”创奖工作要求,成立创奖工作领导小组,对创奖单位开展资料准备工作的辅导提升。为帮助吉利集团找出与“中国质量奖”获奖企业的差距,引导企业不断提升其质量管理水平,2020年3月13日,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余志三处长带队,罗江一级调研员、孙益华四级调研员同行,邀请中国计量大学校长宋明顺教授、浙江大学质量管理研究中心主任熊伟教授、省质量协会毛益民赴吉利控股集团现场进行交流辅导。吉利集团经营管理高级总监淦家阅,质量高级总监、领克质量副总裁徐华,董事局办公室公共关系总监潘玲珠,质量管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许乃平,总裁办行政总监戴惠芳,及四大模块相关人员10余人参加了会议。熊伟教授曾作为中国质量奖资料评审组长、现场评审组长和答辩专家全程参加过中国质量奖的评审工作,本次全天参与了辅导,参加过中国质量奖评审的宋明顺教授也参与了上午的会议,并介绍了申报技巧和感悟。

       吉利控股集团作为浙江省的世界级企业,始建于1986年,于1997年进入企业行业,一直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持续改进,连续八年成为“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依靠卓越的质量管理于2018年获得“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中国质量奖作为政府奖励,是我国在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在我国深入推进质量改革发展,加快建设质量强国的背景下,浙江省一批优秀的企业脱颖而出,具备了冲刺“中国质量奖”的实力,吉利控股集团也正是其中的一员。       

       交流辅导会上,在听取了吉利集团的申报进展、企业管理介绍后,省市场监管局及专家组成员围绕着质量管理模式、质量管理创新工法及案例、“中国质量奖”的四大模块以及申报方法与评审的沟通这四大主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和全面的辅导。熊伟教授就吉利集团在“中国质量奖”创奖申报过程中在质量水平、经济效益、质量管理模式、质量工法创新等模块产生的困惑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预祝吉利控股集团在2020年第四届“中国质量奖”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