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

中文

English

要闻动态
协会动态
会员动态
通知公告
协会简报

协会动态

  • 要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副会长熊伟教授应邀出席全国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9度年年会


       2019年12月2-3日,全国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151)2019年年会在广东省佛山市召开,主任委员、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发展局王海东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亚洲质量展开功能协会副会长熊伟教授出席了本次峰会。

                     

       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向会议做了2019年工作报告和2020年工作设想,介绍了由中国主导提出、制定的国际标准新提案最新进展,并围绕质量管理国家标准体系、质量管理未来概念和质量文化等主题进行了分组研讨。各组召集人就分组研讨的成果进行了汇报。委员就相关内容进行了审议,最终形成了10项决议,明确了下一年度技术委员会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

       

       本次技术委员会全体会议是一次有益的创新和探索,采用工作组分组讨论的方式,让委员充分发表观点和意见,提高了各位委员的参与度和积极性,增强了各位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技术委员会将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不断探索技术委员会运行机制,研究国内国际质量标准的新动向和新需求,开拓创新,持续改进,为质量强国建设提供标准化的支撑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