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

中文

English

要闻动态
协会动态
会员动态
通知公告
协会简报

协会动态

  • 要闻动态
  • 协会动态

致力于国内外质量研究及推广 ——记浙江省质量协会与我协会合谈



1523431491128687JNCl.jpg

【左起刘浩常务副秘书长、熊伟副主任、秦刚副秘书长合影】

2018年4月9日,浙江省质量协会(以下简称“省质协”)刘浩常务副秘书长与秦刚副秘书长于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与亚洲质量功能展开协会(以下简称“协会”)驻杭州秘书处熊伟副会长合谈质量推广事宜。面谈期间,基于协会的定位,结合省质协的资深组织能力,双方形成初步合作方案,建议于今年九月国际会议上扩大论坛影响力,在原有QFD会场与质量创新会场之外,加设质量改进会场,以国际标准为基准,以浙江省为中心,辐射中国各省市。

 1523431491128687cEMo.jpg

【双方进行合作交流】

会上,秦副秘书长提出该次合作是非常有意义的,对亚洲质量功能展开的推广及国内质量功能的推动也是有必要的。同时,这次合作秉持协会高端定位的同时进一步落实于具体,扩大了省质协质量功能的推广范围,整体推动中国质量功能定位的升级,进一步加强亚洲各地区质量功能研究团队的联系。

 15234314924575635ezq.jpg

【熊伟副会长述讲未来展景】

除此之外,协会也将借助自身平台影响力,将亚洲各地区的质量研究精英团队吸收进来,从学术、实战应用各方面进行全方位收揽及推广,形成亚洲质量研究的回环链。

会后,秘书处熊伟副会长表示,针对本次会谈形成的战略意见将会尽快上报亚洲质量功能展开协会日本总部,并着力推进该项合作的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