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

中文

English

要闻动态
协会动态
会员动态
通知公告
协会简报

协会动态

  • 要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第四届全国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大会在京顺利召开,多位理事当选委员


       2017年12月27日,第四届全国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151)换届大会在京顺利召开。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田世宏主任、国家标准委崔钢副主任、国家标准委服务业部柳成洋副主任、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院长刘洪生以及新一届委员出席了会议,本协会常务理事任贤全先生(海尔家电集团副总)当选副主任,副会长熊伟教授、常务理事佟德辉(潍柴动力副总)、严云福(振华重工总工)、陈敏(阳光集团总助)作为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田世宏主任作重要讲话。会议传达了国标委《关于第三届全国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及组成方案的批复》,并为新一届标委会委员颁发了聘书,新一届委员会由57名委员组成。

屏幕快照 2017-12-28 上午7.13.39.png

国家标准委田世宏主任作重要讲话

WechatIMG2.jpeg

副会长熊伟教授作为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言

       会议听取审议了《第三届全国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总结及第四届SAC/TC 151工作计划》,确定了新一届SAC/TC 151的总体定位、工作原则和技术框架,在下一步工作计划中将研究完善SAC/TC 151标准体系框架、继续做好ISO/TC 176国际标准的转化、做好中国质量管理标准的凝练和推广以及加强新一届委员会运行机制和制度建设。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预示着我国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标准化工作将进一步积极参与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国际标准化活动,争取话语权,积极探索国际标准化突破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