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

中文

English

要闻动态
协会动态
会员动态
通知公告
协会简报

协会动态

  • 要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成员出席第二届全球华人品质峰会


       11月16日,由全球华人质量联盟 (World Alliance for Chinese Quality, WACQ)主办的第二届全球华人品质峰会在台湾新北市淡江大学隆重召开,来自全球的优秀华人企业、质量专家和学者出席。亚洲质量展开功能协会副会长熊伟教授,副会长杨锦州教授,秘书长陈燕萍女士,常务理事邵家俊先生等人出席了本次峰会。

2359a5a5e01cc7bfd832f9d50ec_p24_mk24_s500X0.jpg

       全球华人质量联盟 (WACQ) 的主旨在于为世界各地华人搭建质量沟通平台,凝聚华人力量,构建具有华人特色的质量管理体系与运作并推动,以弘扬中华质量文化。

       本次峰会以“人人注重质量,事事注重质量,时时注重质量,以奠定中华民族永续繁荣发展为基础”为最重要的使命。围绕“以品质为中心的新中华文化”的主题,WACQ理事长段永刚博士、淡江大学校长张家宜博士、三三企业交流会理事长江丙坤博士在大会致辞。HKSQ代表黎剑虹先生、SQI代表陈敬贤先生、CSQ代表卢瑞彦先生发表了精彩的质量主题演讲。

WechatIMG1.jpeg

       峰会共设八个场次的研讨会,分别为“华人质量之道与全国性全面质量管理”、“工业4.0与大数据/可靠度技术发展”、“创新与改善/ QFD与新技术与产品开发”、“医疗质量品管圈发表”、“品牌、质量与营销”、“国际标准认验证”、“医疗质量改善案例”以及“医疗质量论述”。各企业代表、质量专家进行了深入分享与交流。

       闭幕式上,SQI代表吴桐毅教授做主题演讲,主办单位CSQ刘黎宗理事长做闭幕致辞,峰会在热烈气氛中完美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