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

中文

English

会议论坛
ASQFD
ISQFD
其他活动

ASQFD

  • 会议论坛
  • ASQFD

第三届亚洲质量功能展开与创新研讨会暨2018 年亚洲医疗质量改进大赛顺利举行

 

    9月26日、27日,2018 年亚洲医疗质量改进大赛与第三届亚洲质量功能展开与创新研讨会暨第三届亚洲质量改进与创新大赛同期举行,本次会议是世界上质量功能展开(QFD)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国际会议,魅力质量理论创始人狩野纪昭教授,国际著名质量专家新藤久和教授,中国医院品质管理联盟主席、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创始人刘庭芳教授,台湾品质学会理事长杨锦洲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吴桐毅教授,香港质量功能展开学会会长 Catherine Y. P. Chan 博士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各类质量组织、医院、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及质量工作者参加,整体会议规模达500余人。

15386373821159579iFz.jpg

    2018年亚洲医疗质量改进大赛邀请了清华大学的中国医院品质管理联盟主席刘庭芳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工业及系统工程系教授(NUS工程学院前院长)吴桐毅先生等四人作为大赛评委。同时,邀请了亚洲质量功能展开协会会场新藤久教授致开场词,以及台湾广运集团副董事长发表题为《QCC之我见我思》的演讲。

    之后便进入了激烈角逐的2018年亚洲医疗质量改进大赛,来自35家医疗单位的38个从全国上万个医疗项目中精挑细选出来的项目在此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并在9.27日下午举办了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