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

中文

English

会议论坛
ASQFD
ISQFD
其他活动

ISQFD

  • 会议论坛
  • ISQFD

2008 ISQFD•北京

 

      第14届国际质量功能展开(Quality Function Deployment,简称QFD)研讨会于2008年9月25~26日在北京九华山庄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由国际质量功能展开组织委员会主办,中国质量协会承办,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支持。会议主题为“QFD与质量竞争力”。共有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日本、德国、墨西哥、泰国等12个国家的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ICQFD主席赤尾洋二教授、QFD研究院执行主席格伦梅杰等42位来自国内外的QFD专家、学者和实践者应邀在会议上作了专题报告、论文发表和经验交流。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质量管理司司长孙波在致辞中强调,提高产品质量和增强客户的满意,需要使用科学的方法。希望广大质量工作者积极参与,大力推进包括质量功能展开在内的各项质量管理技术,为提高中国产品的质量,为推进质量事业的发展勤奋工作,不辱使命。
      质量功能展开于上世纪70年代诞生于日本,80年代在欧美等工业发达国家得以不断发展和完善。目前,QFD被广泛应用于产品制造、软件开发和服务等领域,已成为企业实施六西格玛改进和六西格玛设计,提高顾客满意度,取得竞争优势的重要工具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