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

中文

English

申请培训

申请培训

  • 申请培训

一、培训优势

1、权威师资:整合国内一流大学教授、QFD领域权威专家;

2、模式创新:课程采取培训+演练的实施模式,把实践教学法引入到培训过程中来,结合实际工作中的问题,运用QFD软件,联系所学知识进行实战演习:立项-分析-解决的实践培训模式;

3、课程设置:精心遴选课程,浓缩精华,国内首创自编教材,打造中国最专业质量改进课程;

4、能力导向:注重能力培养,通过完成演练过程,从而磨练团队合作能力、提升QFD方法的应用能力和提高受训人员的质量改进能力。

5、实战特点:互动授课与案例分析相结合,体验全新咨询式典型案例教学,突出实践与应用。


二、培训课程

1、质量功能展开(QFD)注册初/中级证书课程

质量功能展开(QFD)将顾客对产品(服务)的需求进行多层次的演绎分析,转化为产品(服务)的质量特征/设计要求、零部件特性、工艺(流程)要求、生产(服务)要求,定量地将顾客需求传递和落实到产品(服务)实现过程之中;立足于市场上顾客的实际需要,开展质量策划,确定设计指标体系,提前揭示后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供相应对策措施;最终定量地实现顾客满意和产品创新,打造产品(服务)核心竞争力。


2、实验设计(DOE)课程

本课程主要介绍了DOE的设计思想、实施计划、数据分析、验证及推荐方案,介绍了完全析因实验与筛选实验的设计与应用;介绍了以最快的上升路线达到最佳的区域,并寻找最佳的工艺窗口的技巧,讲解了曲面响应/EVOP及稳健设计等优化方法;介绍了实验设计与数据处理的基本原理与应用方法,从而能够在今后实际工作中设计合理的实验方案及合理处理有关实验数据,开发新产品与优化工艺参数。还学习了通过 Minitab/JMP 会制定适合您独特案例的设计,该方法比之前支持统计试验设计的工具更为普遍,且不需要很多经验和专业技术。通过本课程的学习,能够在今后实际工作中设计合理的实验方案及科学合理处理有关实验数据,解决实际问题,达到持续改进,优化核心流程,全面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目的。


3、质量实践创新改进课程

本课程目的是:系统导入、推进和辅导全公司质量改进与创新活动,重点辅导若干个改进项目;使员工掌握先进的改进工具、方法与流程,提高科学思维能力、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若干名实战型改进小组人才,提升员工综合素质与技能,发掘人的潜能;增进部门/岗位/员工之间的协作,弱化跨职能沟通壁垒,强化团队意识,提升目标意识,从而可以提高团队的工作绩效;通过改进管理体系和机制,促使公司形成自发性改进循环,从而持续提升公司绩效。


4、失效模式与影响分析(FMEA)课程

本课程将详细讲解过程FMEA失效模式和影响分析这一系统化的预见失效、避免失效的重复出现、降低风险的方法,这一方法最先运用于阿波罗登月计划中,现在被广泛运用于汽车工业中。这一结构化的方法通过对失效(缺陷)的严重性、发生频率和检出性的评分,对风险进行优先排序,并在此基础上对高风险进行控制。是一种有效的预警和降低风险的分析工具。本课程中您还将现场对照您身边发生的实例,进行FMEA的练习,让您在现实生活中可以学以致用!同时,还将同您分享企业实施中指南、经验和成功案例,使您在您的企业中推广时事半功倍!


三、咨询联系人


商务联系人:肖萍     TEL: 0571-88236275,15990099721   Email:  xiaoping62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