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

中文

English

Knowledge Resources
QFD Theory
QFD Cases
QFD Books
QFD Softwares

QFD Books

  • Knowledge Resources
  • QFD Books

《质量功能展开技术》


著作名:

《质量功能展开技术》

著作

封面:

作    者:

苗宇涛/邵家骏/李跃生

出版

时间:

2011年7月1日

内容

简介:

《质量功能展开技术》是《国防科技工业质量与可靠性专业技术丛书》之一。《质量功能展开技术》比较系统地介绍了质量功能展开技术(QFD)的产生与发展、概念、反映的核心理念、特点、作用和发展方向,介绍了质量功能展开技术常用的分析模型——质量屋的结构和质量屋、质量屋系列建立的实施程序,提出了一种适合于复杂系统的多维结构的质量功能展开分析模型——系统屋,论述了系统屋的结构、系统屋和系统屋系列建立的实施程序、分析方法,介绍了系统屋的应用软件,分析了质量功能展开技术与其他技术和管理方法相结合的必要性、可行性和方式,论述了深化质量功能展开技术的量化评估方法。书中给出了质量屋的工程案例和系统屋的用例,以对读者起到理解概念、掌握方法、工程应用的示范作用。

《质量功能展开技术》适用于国防科技工业工程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和质量与可靠性专业人员使用,也可供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