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

中文

English

会议论坛
ASQFD
ISQFD
其他活动

其他活动

  • 会议论坛
  • 其他活动

2016香港QFD研讨会暨QFD50周年庆典顺利举行

 

2016年12月17日,2016香港QFD研讨会暨QFD50周年庆典在香港城市大学顺利举行。

香港品质学会会长Peter FUNG先生、香港城市大学K. S. CHIN副教授、日本科学技术联盟资深质量专家田中孝司先生、香港质量功能展开学会会长陈燕屏教授、浙江大学质量管理研究中心主任熊伟教授、香港大学工业制造系统工程教授卢兴猷先生等质量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

WechatIMG2.jpeg

会议伊始,香港品质学会会长Peter FUNG先生对本次研讨会及QFD50周年庆典做了介绍,香港质量功能展开学会会长陈燕屏教授致欢迎词。接着,会议进入主题演讲环节,来自日本科学技术联盟资深质量专家田中孝司先生的《QFD在日本及QFD未来发展》和陈燕屏教授的《QFD:从日本到世界》不仅回顾了QFD的发展历程,更对其未来的可能性展开讨论,会议渐入佳境。

随后,Peter FUNG先生主持了QFD50周年庆典仪式,会场气氛更加热烈。会议下半程,香港大学工业制造系统工程教授卢兴猷先生发表题为《从QFD到创新性质量改进》的演讲,浙江大学质量管理研究中心主任熊伟教授做《质量功能展开在中国》的主题演讲,介绍了QFD引入中国后的发展及改进,使本次研讨会的完美收官。

WechatIMG3.jpeg